我上了一門生命靈數課,讓我成為朋友的小助手!

嘿!我一直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的。大學時,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裡頭談了好多身心靈的話題。後來呢,我在社會上遇到一位超厲害的助教,她帶我認識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我上了一門生命靈數課,讓我成為朋友的小助手!

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我感覺超放鬆的,她的教學方式就是那種溫柔又舒服的,一上課我就迫不及待。我還推薦給了一堆同學,可是課程名額老是不夠,只好提前預約。

後來,我知道怡霏老師還有開一些工作坊,我就一直對自己說,等我有錢了一定要再去報名。去年九月,我去了日本旅行,跟一個團員聊起他在學習塔羅牌,我就幫他解牌,結果真的超神奇!這又讓我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我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塔羅牌的課,又一次激起了我對塔羅的興趣。

怡霏老師超專業的,她用生命靈數和流年來教我們,讓我們了解生命中的課題。她會一步步介紹主牌、副牌和宮庭牌,然後還教我們各種解牌技巧。

透過這些課程,我發現我是個9號人,象徵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來發揮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懂得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問題,原來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

我上了一門生命靈數課,讓我成為朋友的小助手!

現在我更有信心了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來幫助更多人。無論是找工作、想投資,還是感情上的問題,我都可以給予一些意見,看著朋友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心裡真的好開心。

怡霏老師真的是太棒了,她傳授的秘訣,讓我這個小助手也能有所作為。現在我覺得自己好有價值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ck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